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全国决赛网络竞赛(福建赛区)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发布者:gzgztsqbw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62

   11月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全国决赛网络竞赛——福建赛区(学生个人赛)”圆满落下帷幕。从福建省比赛中脱颖而出的15所参赛院校28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全国网络竞赛。  

  

  

  

  

  

赛场秩序井然  

  

  

领导高度重视  

  

  

场外实时关注赛况

  

   我院的2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训练功底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不惧强手、沉着应对,分获全国网络竞赛第1名和第53名,顺利入围决赛,尽显船政学子的自信与风采。尤其是来自18计算机应用技术孙龙申同学凭借98分高分在全国20个省41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此次比赛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院图书馆陈雨雪老师通过重重选拔获得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教师说课大赛的决赛资格,将于12月份和2名学生一起参加在深职院举办全国总决赛。预祝入围的老师和同学在总决赛中再报佳绩

  

  

我院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