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 声颂华章” 线上朗读大赛

发布者:gzgztsqbw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77

(通讯员 朱淑桦献礼祖国70华诞,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图书馆以“朗读亭”为载体,开展“不忘初心 声颂华章”线上朗读大赛,截止2019118日,活动共收到朗读作品896个。根据赛制,15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结合评委评审及网络投票的结果,6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健保系的夏琦同学以传情的语言表现和优秀的朗诵技巧摘得桂冠。

  

  

此次大赛正值建国七十周年,同学们饱含深情,讴歌祖国辉煌成就,谱写时代华丽篇章。朗读亭既是实体朗读空间,同时也是虚拟阅读空间,线上朗读比赛是图书馆以朗读推动阅读的新举措。图书馆将继续举办线上诵读活动,提升广大学生的朗诵技巧及语言表现能力,以读促讲,以读促悟,以读明理,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作用和书香校园示范点的引领作用,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漳州”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