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福建高职图书馆学生志愿者服务抗疫一线

发布者:gzgztsqbw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663

   (通讯员:陈林)这个冬天,有太多的感动;这个春天,有太多的期待。在这场疫情防控的青春战“疫”中,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学生馆员联合会、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图书馆读书协会、泉州医高专图书馆爱书协会的学生志愿者们真诚奉献、不辞辛劳,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一线,奉献志愿服务的青春力量。


他们或助力疫情教育引导,当好宣传员,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为群众普及防控知识;或协助社区参与疫情排查治理,当好防控员,做好外来车辆与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或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当好勤务员,收集有效信息做到不漏报、不瞒报。



福建船政图学联志愿者



福建船政图学联志愿者



漳卫图读协志愿者



泉医高专爱书协会志愿者



这个寒假有些特别

特别长

特别宅

还有特别感动


尽管我们正在面对严峻的疫情

寒冬依旧没有完全结束

但是

我们的图书馆志愿者们选择参与抗疫

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力

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春暖花开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