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悦读力行——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领航者悦读云端开幕式

发布者:gzgztsqbw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642


(通讯员:王雅平、俞小芸)423日,正逢第25个世界读书日,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共抗疫情 悦读力行——2020领航者悦读”云端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怡民、院长季永青、党委副书记唐锡军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副院长姚钟华主持在线直播,全校师生和校外人士8700余人次观看了这场读书日特别活动。


本次云端开幕式包括: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历届领航者悦读活动回顾、学校领导致辞、领航者战疫之声——学校领导、干部、教师朗读名家经典、各个分院学生抒发“战疫悦读微心愿”、2020领航者悦读活动介绍等,具体内容请点击视频观看。


 “领航者悦读” 是我校的一项文化品牌活动,迄今已第八届,今年由于疫情采用了“云端开幕”的直播方式,吸引了校内外众多人士参加,并且还由观众自发放到年轻人喜欢的B站作二次推广,传播效应还将进一步扩大。此次领航者悦读云上开幕是一次应对疫情使用新技术传播文化的成功实践。同时也是一次特殊的复学动员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