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开展“我想和你一起阅读”第三季公益助学联合行动

发布者:gzgztsqbw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521


通讯员 廖建威在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广西邕华图书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我想和你一起阅读”第三季——2020公益助学活动。

73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罗桂全书记,校团委徐雄波书记,图书馆李云华馆长,广西邕华图书有限公司林黎海,校图协学生代表一行40人带着心意满满的爱心图书前往南宁市上林县乔贤镇中心学校绿浪教学点,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他们期待已久的礼物!

这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大家自发组织参与捐赠书籍,非常积极地为这次公益阅读助力。活动共为学生送去654册青少年读物、文体用品一批,书籍都是按照孩子们的兴趣和知识需求精心挑选的优质少儿图书,涵盖了文艺、科技、小说以及幻想文学等多种类型。这一次赠送的书籍足够每个孩子人手一本,孩子们不用再等待借阅,对于书籍的热爱和期待得到了满足。

此次活动旨在关心、关爱乡村少年儿童成长,在乡村少年儿童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风气,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通过阅读公益活动的形式,传递给孩子们影响和改变他们未来的力量。接下来还会更多地参与到这样的实际行动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接力棒,为助力决战脱贫攻坚、扶贫扶智献出力量。

图1 纪委罗桂全书记讲话


图2 校团委徐雄波书记、图书馆黄慧副馆长捐赠图书


图3 校纪委办公室捐赠


图4 校图书协会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