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6所专科院校图书馆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gzgztsqbw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611

   (通讯员 李晓青)为促进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总结全省高校图书馆建设成果和经验,表彰高校图书馆工作先进典型。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的通知》(冀高图委字〔2020〕第3号)文件。

通过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评审,我省共有26所本专科院校(本科20所、专科6所),获得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其中,6所专科院校分别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

本次评审是河北省高校图工委专家组结合2019年工作业绩进行确定,名额原则上不超过本地区各类图书馆总数的5%。这项荣誉是省高校图工委对以上6所专科院校图书馆近年来不断探索服务创新工作、扎实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助推书香校园建设、提高文献资源保障、加强自有资源建设的肯定。今后,各馆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实做优基础服务,不断提升创新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河北省高校图书馆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