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gzgztsqbw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553

(通讯员 张燕)为推动我省高职高专院校广泛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教学,提升师生信息素养,同时为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98日,2020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筹备会议在济南召开。

在山东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指导下,高职高专分委会全体委员馆参加会议。会上成立了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组委会,集中审议了2020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通知、大赛动员会暨培训会议程、大赛预算等文件,并就大赛出题、考试平台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踊跃发言,为大赛出谋献策。大家表示,此次大赛领导重视程度高,学校参赛热情高,必须齐心协力举办好大赛,切实达到“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师生的信息素养,助力全省高职高专院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