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前来福建省高校图工委高等职业院校分委会调研交流

发布者:gzgztsqbw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272


通讯员 陈林77日,由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刘波馆长领队的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调研团一行25人,前来我省参加为期4调研交流活动。

福建省福州市作为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的首站,广西调研团首先莅临我省高校图工委高等职业院校分委会的主任单位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参观调研。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11所高职院校图书馆参加了此次调研。


福建省高等学校图工委副主任、福州大学图书馆刘敏榕馆长发表重要讲话,向大家介绍了省高校图工委发展概况,并希望各馆之间增强交流与合作,推进图书馆的建设发展。


福建省高职高专院校图工委主任、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陈艳红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向大家介绍了福建高职高专分委会发展概况及近年来我省信息素养大赛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希望大家建立起牢固的协作型合作关系,多交流、多研讨,共同有效推动两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工作上新台阶。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张祖柱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表重要讲话,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能加深交流,促进合作,共同进步!

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领队、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刘波馆长向大家介绍了广西高教学会图专委高职高专分委会发展概况,并希望大家增进合作,促进友谊,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在图书馆服务与建设、信息素养大赛、提供新型空间服务和拓展学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宾们还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沈岩艺术馆及三全育人馆,感受我办学特色、感受船政魅力!

接下来,广西调研团将继续走进江夏学院、集美大学、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等5所高校图书馆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