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高职高专院校组别)成功举办

发布者:gzgztsqbw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12


(通讯员 鲁伟 丁宁1113日,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高职高专院校组别)顺利举行。本届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重庆市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专委会、重庆大学承办。

线上监控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此次比赛采用线上监控、线下设置各校分赛场的模式进行。参赛学生使用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指定竞赛平台,在规定时间内线上答题。各分赛场有序组织、规范接入腾讯会议,监控实时跟踪,并按要求对赛场进行了全程录像。各参赛馆克服巨大压力,在闭环管理状态下,顺利完成比赛。大赛组委会设置监督组,建立申诉处理机制,加强比赛监督,切实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部分线下分赛场

在重庆高校图工委的指导与支持下,全市共19所高职高专院校22439人学生参与了校级选拔赛环节,165名学生选手成功参加了本次市级比赛。考试平台得到了北京方正阿帕比公司技术支持。市赛组委会根据2022 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规则选拔29优秀选手代表我市参加全国学生个人赛,预祝选手们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