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举办“书中有世界、心中见明月”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gzgztsqbw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42


通讯员 智顺)“书中乾坤大,心中日月长”。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发布的《全国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实施方案》,提高“书香校园”建设水平,在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形成人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4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在苔米双创基地举办了“书中有世界 心中见明月”读书分享会。

 “书中有世界 心中见明月”读书分享会邀请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部长王英杰、院团委副书记赵艳、基础部龙洁虹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此次阅读分享激发了现场师生的读书热情,而且一直传递延续给其他师生,推动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爱上了阅读,使阅读成为了师生的一种习惯、一种时尚。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举办“书中有世界、心中见明月”读书分享会,师生徜徉文字间,行走书世界,“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明月入怀,微光成炬,照亮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