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高职高专在省高校图书馆年会上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gzgztsqbw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智顺1117日,由山西高校图工委主办的“AI赋能高校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主题年会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肖连团、山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出席会议,高校图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杨光、山西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太原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弓培林以及山西高校的馆长、部主任、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秘书长陈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樊亚芳做主旨报告。

山西省高职高专多所院校图书馆在本次年会上荣获2023年首届“智信杯”山西省高校信息素养大赛“优秀组织奖”、2023年“超星杯”山西省高校大学生书评大赛“优秀组织奖”,山西高校图书馆2021-2022年“优秀馆长”、“优秀馆员”称号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山西省高职高专图书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奉行“师生第一 服务育人”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在资源共享、特色建馆、服务效能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积极作为,扎实推进阅读推广工作,加强馆员队伍建设,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未来,山西省高职高专图书馆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层次,为山西省高职高专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